聖公會蔡功譜中學

第36屆畢業典禮

 

畢業生須知

(請於6月24日前在下方剔選班別,回覆是否出席畢業禮)

第36屆畢業暨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(星期六)下午3:00於本校禮堂舉行,主禮嘉賓為蔡克剛律師太平紳士。典禮專為畢業生而設,誠邀各位畢業生及家長出席,詳情如下:
1. 家長就座時間:下午2:45
2.

畢業生回校時間:下午1:15

3.

畢業生集合地點:學生活動中心 (了解領取證書須知,之後,分班綵排及整理儀容)

4. 衣著須知:整齊本校夏季校服,儀容髮式需符合學校要求。每位同學將穿上學校提供的畢業袍出席典禮。
5. 上台領證書安排:班代表上台領取畢業證書、之後班主任逐一派發證書及紀念品、然後全班與嘉賓合照。
6. 上台領獎學金安排:逐一上台領獎學金 (獲獎名單詳見下方)。
7. 典禮後的安排 (5:00-5:45):可到晴雨場拍照留念、跟老師及同學聚舊;離開時可領取畢業茶點包回家享用。
8. 獲獎名單(下載): 獲獎同學請於6月29日(三)下午2:30-4:00於禮堂綵排。(詳情以短訊個別通知)
9. 請於6月24日前於下方剔選班別,回覆是否出席畢業禮,以便學校預先安排同學領取畢業證書的次序。
10. 按教育局指引,出席的家長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應用程式及符合「疫苗通行証」的要求,詳情見文件(下載);出席的畢業生可豁免使用「安心出行」,但當日回校前須完成快速抗原測試,結果須為陰性。